其他参考文献管理软件

除EndNoteWeb和Zotero外,还有很多具有相近功能的参考文献管理软件,列举如下:

  • Reference Manager参考文献管理软件。Reference Manager是一个专门设计来管理书目参考文献的资料库程序。需要收集参考文献做研究之用或需要制作书目的人都可以使用Reference Manager更轻易地管理资料。Reference Manager受到全球学术机构以及商业、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图书馆员和学生广泛地使用。
  • Biblioscap参考文献管理软件。Biblioscape是一个可以帮助一个或一组用户收集,管理和发布研究信息的软件。它最初发布于199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Biblioscape已经从一个单纯的参考文献管理软件,发展到可以管理多种类型信息,包括笔记,任务,idea charts,图书馆等等的工具。
  • 其它。ProCit、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