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Methods In Enzymology(酶学方法) 共访问8005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化学  生物  生命科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酶学方法(MIE)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是生物化学领域最受推崇的出版物之一。自1955年出版第一卷开始,至2011年已出版50多卷余,每一卷的出版都受到研究人员以及相关评论者的热切期盼和称赞。这套拥有500余卷的系列图书其多数信息内容与当今的研究信息相关,是一套生命科学领域,包括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癌症研究、遗传学等方面研究者基本而必备的参考资源。

访问途径: 进入sciencedirect数据库首页后,通过书名"Methods In Enzymology"查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