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 共访问19821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管理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emerald 全文期刊数据库(管理学)2022.xlsx Emerald 回溯库期刊列表-20150316.xlsx Emerald平台使用指南-20150316.pdf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拥有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90%以上世界200强综合类高校用户,以及50%以上世界500强企业用户。总部位于英国,但所有期刊的主编、作者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在世界许多国家建立了代表处,使Emerald成为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出版机构之一。

1、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第一期第一卷至今)
我校已订购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包含284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涉及学科:

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商业管理与战略

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

市场营销

信息与知识管理

教育管理

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

图书馆研究

旅游管理

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

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

健康与社会关怀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供应链管理》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2、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于2010年由国家图书馆引进全国在线,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 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以上两部分内容,我校用户均有全文访问权限,可通过emerald insight平台获取,平台使用及论文发表指南(视频链接):

•  Emerald出版社资源介绍及平台使用

•  Emerald出版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  Emerald出版社国际期刊投稿

检索时使用高级检索(Advanced Search)模式,限定访问类型(Access Type)为"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s to", 则检索到的论文均可以阅读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