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共访问17399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会议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管理学  工程技术  环境科学  交通运输  土木建筑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ASCE会议录列表.xlsx ASCE期刊列表.xls ASCE数据库简介_2017.pdf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历史最久的国家专业工程师学会,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信息知识的出版机构,目前已出版5万多页的期刊、会议录及各种图书和标准,并正以每年8000篇的频率增长。这些文献都被收录在ASCE数据库中。2017年,ASCE数据库的36种专业期刊、近450卷会议录和1种新闻杂志都由iGroup代理,文献总数超过11万篇。
  JASCE于2004年推出在线会议录(ASCE Online Proceedings),收录ASCE召开、或与其他知名学会合办的国际会议的文献。会议录注重于实际应用,为土木工程从业者和研究者提供对新兴技术和前沿技术发现的全面而深入的研究信息。ASCE会议录是土木工程领域的核心资源,并且无法从其他途径取得。

使用说明

  ASCE数据库文献总数超过11万篇,包括36种期刊(1983-now)、450多卷会议录(1996-now)和《土木工程》杂志的回溯内容(2005-2016)。
  2016年底,ASCE平台进行了大改造。新的ASCE数据库使用指南已上线,观看地址如下:
  视频版:https://v.qq.com/x/page/r0389m0k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