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数字图书馆(汇雅电子图书) 共访问244181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6超星电子图书和读秀学术搜索.ppt
校内入口: 远程包库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为用户提供的远程访问服务模式,可以在线阅读到约100多万册电子图书。它依靠海量的图书信息、先进的检索方式以及友好的阅览器,为用户提供图书的在线阅读。多种服务方式共同保证向用户提供最全面、最准确、最专业的图书信息。图书涉及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生物科学、医药卫生、工业技术等22个学科领域。


  我校可以访问的图书有1003060种图书。

使用说明

  通过首页左侧的分类目录导航或上方的检索功能找到您需要的图书。阅读电子图书前,请首先下载安装超星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