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递——中文电子图书数字出版平台 共访问2888次   更新时间: 2024-04-07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0631-5688783 咨询信箱:
校内入口: 访问地址
校外入口:

1、资源简介

为更好地推动高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与数字知识服务,书递联合国内近百家出版社推出高校阅读服务,汇集来自电子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厦门大学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等众多知名专业社和大学社,内容侧重学术类,以社科类、文化类等作品为主,按中图法分类,以出版时间为依据,不定期上线最新出版电子图书,为高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数字知识服务。

山东大学(威海)图书馆已在该平台选购了1061种电子图书供广大师生在IP段范围内阅读。点击“本馆已购”即可查看本馆馆藏电子图书。

 

2、使用说明

(1)我校师生可在学校IP段范围内打开访问网址。(校外IP用户可以通过“零信任VPN”、云桌面等方式访问)

(2)可按阅读需求进行电子书检索,支持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等关键字检索。

(3)对于图书馆已采购纳入馆藏的电子书,支持在线阅读。每种电子图书支持5人同时访问。

(4)平台大部分作品支持免费试读部分章节,点击“荐购”可向图书馆推荐采购。

(5)荐购作品待图书馆确认采购后,将开通阅读服务。(荐购前需要读者先在平台完成注册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