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法宝法律数据库 共访问125155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标准会议资讯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法律   社会科学  语言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北大法宝V5-中国法律信息总库使用指南.doc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该数据库由“法学院”购买 ,供全校读者使用。
  “北大法宝”法律数据库是我国最早、最专业的法律数据库,1985年创立于北京大学,历经20余年的发展,一直以品质高、权威性强、服务好,备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其开发的网络和光盘产品,涵盖中国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英文译本、专题参考、视频课件六大部分内容,数据总量150万余篇。
  2010年,“北大法宝”在原有四个数据库基础上,全新推出“北大法宝V5版”在线服务,内容和功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新增了专题参考数据库和法宝视频库构成六大数据库,并增加法律动态、案例报道、案例深加工等内容,创立了“北大法宝引证码”,并跟进互联网发展趋势,提供检索、聚类、关联、个性化服务等最新研发成果,以飨用户。北大法宝法律数据库产品目录:

  • 北大法宝-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
  • 北大法宝-中国司法案例数据库
  • 北大法宝-中国法学期刊数据库
  • 北大法宝-专题参考数据库
  • 北大法宝-中国法律英文译本数据库
  • 北大法宝-法律视频课件库

注意事项

  该数据库IP自动登录,最大并发数为30,如您暂时不使用,请尽快退出,方便其他读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