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pia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 共访问2068次   更新时间: 2023-08-06

文献类型:古籍参考工具书/字典/手册其他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历史学  社会科学  文学  医学  艺术  语言  哲学  宗教学  生命科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0631-5688261 咨询信箱:
校内入口: 访问地址
校外入口:

该数据库为购买DBpia数据库时附带赠送。

为方便广大师生查阅韩国学术文献资料,我校已开通使用“KRpia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阐述内容覆盖了韩国、朝鲜以及中国吉林省等空间范围,提供了有关韩国研究的广泛原始资料,收录了《燕行录》、《朝鲜外交编年史》等文献,从各学科的角度呈现了有关韩国历史和当代的内容丰富多样的研究资料。资料内容分为十个主题:历史、文学、艺术、文化、社会学、古典韩国研究、神学、哲学、传统医学以及动植物等,出版物类型包括百科全书、字典、历史和档案资料、传记资料及其他参考材料等。
该数据库具有以下特点:  
  1.包含原文(用古中文书写)的图像文件,并配有可检索的韩文翻译版本,也支持古韩语、日语和俄语文本。

  2. 易于使用的浏览和过滤功能。

  3.“综合检索功能”可以从多个数据库中进行检索。

  4.“高级检索”支持准确和具体的查找。

  5.“全文检索”可以对一个字进行检索。

  6. 对不同类别进行普通索引词检索。

  7. 内容每天连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