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 共访问3502次   更新时间: 2022-06-20

文献类型:其他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 咨询信箱:
相关下载: 政眼通-智库版.pdf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该数据库由人文社科研究院购买。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政眼通”)是目前国内比较有特色的政策数据平台,政策数据较全、智能化程度高,是为各研究院所、党政机构提供政策数据分析的专门系统。产品功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政眼通”具有以下功能:收录从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到省、自治区、直辖市,省会城市和主要城市政府公布的政策,总量约160万条;收录政策涵盖政务工作50多个业务领域,通过业务关键词锚定相关政策以及全国政务动态;具有丰富的检索维度,能够快速定位所需政策,提高获取信息效率;一个具体政策,可集成显示其基本信息、相关政策、相关解读、政策动态、政策穿透、推荐分析报告等,打开一个政策,查清所有关联;输入一个政策主题,10秒钟自动生成研究分析报告,涵盖各级政策汇总、相关主题分析、研究课题立项情况等信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主题政策内容,从宏观政策到落实情况,一穿到底,路径清晰可见,各地政策制定情况,一目了然;根据某一个研究主题,能够为研究人员自动生成历年的研究发展态势,包括文献发表、期刊发文、研究学者、最新研究热点、研究主题聚类、研究相关网络等,纵览研究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