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共访问61352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中国科学院创建的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在国内已有近20年的历史,作为国内首个引文数据库,其在国内科技文献检索及文献计量评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汤森路透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将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嵌入到ISI Web of KnowledgeSM 平台中,让全世界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中国的科研发展及动态。
  作为Web of KnowledgeSM 中的首个非英文产品,该数据库收录了约1,200种中国顶级学术出版物,共有近200万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