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期刊 共访问17267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中文( 全文 )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
校内入口: 龙源
校外入口:

龙源电子期刊图书馆收录国内出版的人文大众类期刊,将其进行数字化出版为资源特色,并以多元化的形式呈现,扩大馆藏、丰富资源,满足读者能够免费实现阅读需求。

1.期刊资源量庞大有4200余种刊物:龙源人文名刊阅览室期刊内容综合了全民阅读排行、纸版期刊销量、阅读大数据、刊物影响力等多维度因素,遴选出来的深受高校师生喜爱阅读的期刊杂志,既包含了《中国新闻周刊》、《南风窗》《意林》《财经》等以文制胜的期刊,也包括如《环球人文地理》《大众摄影》等以图阅目的杂志,更有文学类期刊《散文》《北京文学》《当代》尽收其中。

2、唯一授权、部分重点期刊独家供应商:读者比较关注国内知名期刊如:《读者》、《故事会》《管理学家》《电脑爱好着》等刊物,龙源公司是唯一授权合法电子版权合作者。同时系统内置的《党建》、《共产党人》等刊物为首的一批党政期刊的阅读服务,是行业中大众人文类刊物资源集合的翘楚,龙源公司所提供的刊物最具有高度和独家性的。

3、与纸质期刊同步更新,第一时间响应读者需求。电子版一刊多读定期更新,每本期刊以整刊、现刊的形式同印刷版同步出版,同时提供丰富过刊,最早可回溯至创刊号,使这些资源重新发挥出历史价值。

4.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数据加工。目前已全面实现OCR流水线化,完美实现各类资源的原文原貌版、文章版、多媒体版、IPAD、安卓客户端无缝对接图书馆的各个平台项目以及移动阅读平台、统一认证管理等体系,是国内首家实现期刊高清晰原文原貌版双重内容呈现的数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