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Incites 共访问13055次   更新时间: 2023-05-23

文献类型:报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InCites使用指南(2023年版).pdf
校内入口: Incites
校外入口:

本数据库由“科学技术研究院”购买。

InCites数据库是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高质量论文和引文数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研表现分析与对标工具。InCites综合了丰富的计量指标和1980年以来各学科各年度的全球基准数据,帮助用户从科研人员、机构、区域、研究方向、期刊、基金六大维度展开分析,进而实现机构研究产出和引文影响力的实时跟踪、机构间研究绩效和影响力的横向纵向对比、潜力人才的精准定位、科研合作现状以及潜在合作可能的有效发现。

注意:Incites需要用Web of Science账号登陆,如果没有Web of Science账号请先在Web of Science平台(www.webofscience.com)免费注册,仅可在学校IP地址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