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图书(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 共访问7150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数学  哲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iGroup_PrincetonBOOK_Shandong University (purchased title).xls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作为一家独立的出版社,其宗旨是在学术界乃至整个社会范围内传播学术研究。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所出版刊物要求在各方面都有极高的学术价值,而并非商业价值;并且在分支学科出版了原创知识的专著,而这些有价值的出版物,吸引了单一学科的学者和专业人士进行跨学科研究,从而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广泛的跨学科的学术著作。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出版了许多数学领域内极富学术价值的权威著作,学科包括: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数学物理、微分几何、拓扑、统计与概率、计算机科学等,资源每年更新,适用于数学领域内师生、研究者和从业人员。

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的哲学类图书长期放眼全球,提供多个学科和地域的视角,同时注重将古代文明视为展示跨文化交流的平台,向人们阐明如何用心的放大去理解古代哲学、宗教和思想,以及对现代的启示。

我校读者可永久访问本平台上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的数学、哲学类图书,共计1819种,书目列表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