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xys数据库 共访问21674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电子图书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生物  医学  生命科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Reaxys实用功能简介.pdf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Reaxys数据库是Elsevier旗下全球最大物质理化性质、事实反应数据库和药物化学数据库,收录超过1.19亿种化合物,4,600万种反应、5亿条经过试验验证的实验数据、5,300万条文摘记录。涵盖全球7大专利局和16,000种期刊和1000多种图书。Reaxys的前身是历史悠久的德国贝尔斯坦、盖墨林数据库,其文献涵盖历史可追溯到1771年。

Reaxys Medicinal Chemistry(以下简称“RMC”) 药物化学模块涵盖所有药物化学关键领域,包括体内、外生物学实验药物动力学实验以及毒性实验数据。不仅可以提供化学信息,而且提供更加广泛的生物活性信息、靶点信息等。涵盖了3,520万条生物活性数据,680万具有生物活性的化合物,27,000个具有成药靶点等。数据来自于期刊和专利信息。

疫情期间新增   Reaxys的培训中心  链接地址     2020.5.29

Reaxys数据库使用注意事项

1.浏览器:建议最新版使用Firefox(火狐),IE最新版本,Google Chrome。

2.如何从ChemDraw复制粘贴结构式到Reaxys

方法1:选中结构→点击Edit→SMILES→Ctrl+V粘贴到Reaxys画图面板

方法2:选中结构→Ctrl+Alt+C →Ctrl+V粘贴到Reaxys画图面板

方法3:ChemDraw 18版本增加Reaxys按钮(R)直接将化合物或反应无缝连接到Reax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