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电子期刊 共访问79360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管理学  工程技术  化工  经济  教育  物理  心理学  医学  生命科学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WILEY库期刊列表.xlsx Wiley使用帮助.ppt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John Wiley & Sons Inc.是有200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专业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Wiley InterScience是其综合性的网络出版及服务平台,目前使用的界面是2003年8月推出的最新版本。在该平台上提供全文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和电子参考工具书的服务。
  John Wiley 中文网站   以中文为媒介,WileyChina.com网站主要介绍Wiley公司的基本情况、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开展以及中国学术界感兴趣的核心出版内容的详情。同时,该中文网站通过设立专门服务“图书馆员”、“作者”、“学会/协会”和“企业合作伙伴”等量身定制的版块内容,使得Wiley在中国的客户对其产品及提供的服务可以有更容易、也更深层次的了解和体验。

注意事项

  • Wiley InterScience收录现刊和过刊,我们只订购了其中的现刊部分。如果刊名后有类似“1967-1995”这样的年限范围,说明这本期刊属于过刊,我们没有权限获取全文。
  • 期刊名称前打开的小锁,表明该刊里面有一些卷期是能够访问的。
  • 目前可以看2009年前我校并没有订购的内容,原因是原来WILEY-CALIS1集团成员可以互相访问,2009年以后,新的订购方案实行以后,成员只能访问自己订购的内容。
  • 有些期刊不属于任何学科,需要单独订购才能访问。如Small等期刊。

Wiley 在线培训及讲座日程
http://www.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16621.html
该日程会即时更新,欢迎老师或同学们选择适合的课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