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w(法律全文数据库) 共访问34285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资讯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法律   经济  新闻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westlaw_CARSI操作指南.pdf Westlaw数据库使用说明.pdf
校内入口: CARSI
校外入口: CARSI

数据库介绍

  Thomson Legal 是世界著名的法律信息出版集团,Westlaw International是Thomson Legal面向法律专业人员推出的专业数据库。多次获得由美国Law Office Computing评选的年度Readers’ Choice Awards(读者之选)奖项。
  Westlaw International包括全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香港地区的判例法(Case Law)和欧盟主要法律资料以及全球1200种法律期刊(Law Journals and Reviews)。数据库内容涵盖法律、商业及新闻资料等方面。
  通过Westlaw International可获得主要西方国家和香港地区的案例法、法律、法规、条约、法律报刊、文献及国际条约、商业资料等信息。Westlaw是法律专业及相关专业,如:管理、经济、会计、金融、税务专业人士在教学、科研、执业和相关服务中必备工具。


访问方法:

Westlaw数据库对访问者要求使用独立用户ID,首次使用请按附件《westlaw_CARSI操作指南》进行简单设置!

校内外访问均只能通过Carsi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