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科平台) 共访问36742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相关下载: PQDT博硕士论文提交操作流程说明.docx
校内入口: 访问网址
校外入口: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PQDT Global)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国内若干图书馆、文献收藏单位每年联合购买了一定数量的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提供网络共享,即:凡参加联合订购成员馆均可共享整个集团订购的全部学位论文资源。每年新增的论文也将超过1万篇。 经过数年的建设,集团累计订购来自欧美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30余万篇,全面覆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文献保障。

为此,山东大学图书馆希望我校科研人员根据要求选择所需的论文,选定后的论文,依重要程度排序,提交到图书馆,图书馆将会统一订购。选订论文毋需支付任何费用。图书馆将会把购买的论文放在“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供全校读者使用。选荐学位论文及提交操作流程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