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 订购电子期刊 共访问9023次   更新时间: 2023-05-12

文献类型: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英文( 全文)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咨询电话:88363039 咨询信箱:libref@sdu.edu.cn
校内入口: 外文回溯数据库 外文现刊数据库
校外入口: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NSTL],以下简称中心)是科技部联合财政部等六部门,经国务院领导批准,于2000年6月12日成立的一个基于网络环境的科技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机构。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馆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文献馆九个文献信息机构组成。
    NSTL购买的外文回溯数据库和外文现刊数据库我们都可以使用。用户请直接登录出版机构站点,查阅期刊全文与数据库。可访问资源列表如下:

    外文回溯数据库

    外文现刊数据库

   使用方法:

    校外读者首选用WebVPN 的方式访问。在登录进入WebVPN后,只能通过门户内链接进行跳转访问,不支持手动输入电子资源原域名或在新浏览器中进行电子资源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