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通知】京东读书专业版开通试用 日期: 2023-04-28
字体:

各位读者,

阅读实现自我提升。为满足读者移动阅读的需求,图书馆开通了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即京东读书专业版)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资源介绍:京东读书专业版,是集合看书与听书于一体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资源丰富,现有近20万种正版图书,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共22个一级分类,170多个二级分类,满足各种阅读需求。阅读记录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终端同步,永久保持;访问不受IP限制,校内校外、随时随地都可以阅读。

访问方式:通过手机号+页面验证码登录,不限IP。

  • 网页版:https://m-tob.jd.com (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使用,阅读记录多终端同步。)

  • APP:京东读书专业版APP,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下载,Android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商店、百度市场下载,或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JD读书专业版APP20230427.png

账号注册须连接校园网进行注册,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网页版和APP客户端都可以)后,依次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学校”-输入“手机号+页面验证码”,完成账号注册。手机号即个人账号,可免费畅读全库资源,不限下载书本数量、不限阅读时间。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更多重点功能介绍详见附件

京东读书专业版资源试用指南(IP认证)2023042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