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线上图书采选荐购第三场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2-11-04
字体:

全校读者:

馆社店平台,共融共享。2022年秋季线上图书采选荐购第三场活动开始了。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现诚邀广大师生莅临“云端”,参与在线荐书。

一、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日-11月11日

活动网址:https://d.cxstar.com

登录名: SDDXJ2828-001(济南校区)

         SDDXQ2828-003(青岛校区)

二、登录方式:点击右上角【登录】

1.png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登录名】→选择类型【高校馆】→输入【图形码】点击立即登录。

2.png

三、荐购方式:

1、检索图书:点击首页的【图书发现】可查看书目明细,点开具体的图书进行荐购。

3.png

2、高级检索:可同时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3. 从检索结果中,勾选所要荐购图书,点击“加入荐购”即可完成采选。

4.png

四、采选图书的范围要求

所选图书须是近3年出版的教学科研用书,符合学校学科专业需求和图书馆入藏要求,下列文献类型不列入借阅范围:光盘、期刊、考试用书、教材教辅、标准、折纸、卡片、少儿、生活类、书法类、歌曲集、乐谱、挂图、口袋书、立体书、线装书、无脊书、活页、画册、地图、小于32开本、高职高专类、原版进口图书等。

 

 

图书馆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