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图书系列正式开通访问 日期: 2021-09-16
字体:

各位读者:

《限量复制民国时期图书》项目是高校图工委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组自2005年起开展的一项系统性、大规模的中国民国时期学术图书和近现代文学作品复制和抢救工程,并将这些复制图书之电子全文数据制成数据库。

《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图书系列是《限量复制民国时期图书》数据库的四个图书系列之一。书目以高校图书馆馆藏中国现代文学图书目录为基础,参考《中国现代文学总书目》、《民国时期总书目》(中国文学分册)、《新编增补清末民初小说目录》、《中国现代戏剧总目提要》、《中国现代文学辞典》、《中国现代作者笔名录》等书目及现代作家资料。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图书馆馆藏中找出1901 至 1949年间我国出版的中国近现代作家作品为底本复制而来,共计 2654 种,2783册。

我校读者可永久在线访问《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图书系列,欢迎有需要的读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