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期刊审稿背后的“黑匣子” 日期: 2018-11-23
字体:

授课讲师杜耀文    

信息与计算机应用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科睿唯安出版行业解决方案项目经理。

具有多年学术出版咨询与服务经验,为超过200家中国及亚太学术期刊建议并实施同行评审流程,辅助50余种期刊完成提升国际影响推广工作。致力于帮助中国学术期刊利用全球最佳实践,丰富办刊手段与能力,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

课程简介

      投稿到英文期刊尤其是国外的英文期刊后,如同将文章投入到了一个“黑匣子”,投稿在期刊那里经历着到底什么样的命运?将有哪些人会对你的文章品头论足?谁又将是文章最终命运的决定者?如何能让你的投稿在一开始就占尽先机?                                  

     我们将以国际主流的投审稿系统ScholarOne Manuscripts为例,展示从投稿到审稿全过程及注意事项,让投稿过程更加得心应手,对审稿流程加更心中有数。

视频观看http://v.qq.com/x/page/v0538eabb9s.html